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案件編號:A010 洸影水晶燈飾工廠直營專賣店作品集~台北市~豪宅社區 經典燈款-花籃水晶燈飾安裝 此水晶燈採用埃及進口水晶元素-ASFOUR Crystal (水晶燈飾工廠訂製水晶燈)


這次的case是位於繁華的內湖捷運商圈旁,六十多坪方的建物內積,空間感既寬敞又遼

闊,地點近學區與商圈、交通便利、治安純樸,周邊環境相當令人滿意,當初屋主廖小姐,

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尋覓,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因緣際會之下發現了這夢寐以求的暖室,

她既開心又歡喜,不斷地與我們分享著這甜美的過程:『我對 " 家 " 有著夢幻的想法與

苛求,每日辛苦的工作,為的不就是孩子、老公和這個家?孩子的未來、生活很重要,老公

與我的健康、生活也很重要,而這一切都必須建築在溫馨、舒適的居家空間,這是我們辛苦

後所擁有的第一間房子,未來將會陪伴著我們走上許久的人生道路,所以我對什麼都很要

求,不論是外在的美感、款式,到內在的安全、做工,我都一一細看,很辛苦、很累,但很

值得,當初在考慮天花板到底要安裝什麼樣式的燈具,苦惱了許久,普通燈具雖然便宜,但

是單調的外觀,總讓人對家的感覺有著些許的遺憾,水晶燈固然昂貴,但卻能為這單調的

天花板,佈上滿天星斗、皓月繁星、七彩閃耀、夢幻無窮,這是我所希望的、我所幻想的,

現在絕對是實現的時刻,我在網路上、店面上找了非常久,也做了不少功課,對你們洸影

別有印象,因為你們有許多資料可供參考,除了許許多多的作品外,教我如何辨識水晶品

水晶燈產地的文章都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這剛好都是我想知道的答案,你們的文章真的

讓我了解了許多水晶燈的疑問,也讓我知道了你們是力求完美、少數幾間還努力致力於MI

水晶燈飾工廠,對於你們對客戶的保證與專業,也讓我對你們更有信心,所以我決定到

你們水晶燈工廠來看看,因為你們是最符合我需求的一間水晶燈工廠。』




聽廖小姐說完,我們真的感恩在心頭,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每當我打出一篇文章,講述客

戶與我們之間的溝通情況,都是期望下一位客人看到,也能在心靈上產生些許共鳴,因為我

們所期望的、所要求的,都與您不謀而合,這是我們繼續留在台灣,堅持台灣手工工藝製造

的原因,好的工藝,透過好的傳承,溫暖至客人心中最細膩的每一心思,絕不是單純將照片

拍得美美的,仰或口落懸河、殺低價格,而是讓您深刻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專注、努力不

懈,而願意為您的朋友介紹我們,這才是真正的好口碑!



愉快地閒聊、討論,廖小姐很快便從網路上找到了喜歡的水晶燈本來只預算客廳一盞水晶

燈而已但與先生討論過後,硬是增加預算,將餐廳與玄關也都配置上水晶燈廖小姐相當滿

意我的服務,我們也非常開心,而挑選的客廳水晶燈則是熱賣款,銀色加大版花籃水晶燈

為了與玄關相呼應,呈現一致美感,玄關則選用小巧可愛的銀色縮小版花籃水晶燈吸頂款。


而餐廳部分,則選用美感、現代兼具的圓球形水晶燈不但高貴且與純白、深木色裝潢相當

搭配唷!安裝完,整個 " 家 " 的感覺都令人驚艷萬分,廖小姐查閱後,相當滿意喔,直誇獎我

們的水晶燈做工細緻、水晶品質閃耀,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們的作品!




洸影水晶燈部落格圖片皆為洸影水晶燈飾所有,拷貝必究,轉貼請提醒出處,感謝大!
洸影水晶燈飾工廠直營專賣店創立於1983年,秉持台灣設廠台灣製造,發揮極致手工工
藝,為您量身訂製最適合您居家風格之水晶燈飾。我們是最專業的水晶燈飾生產、製造
廠,每個製作過程都在台灣水晶工廠完成,您可以看到最透明的生產流程台灣品
我們做的札實,您買得安心
















洸影水晶燈飾工廠製作過程分享:

相關水晶燈飾文章延伸:


案件編號:A003 洸影水晶燈飾工廠直營專賣店作品集~台中市~鹿港豪宅獨棟水岸透天別墅水晶燈訂製、設計、規劃案(水晶燈飾工廠訂製特殊水晶燈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洸影水晶燈飾企業社
林先生
手機:0935-663-090
公司電話:(02)2847-3975
公司傳真:(02)2848-7304
公司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167巷5號1F
E-mail:hugh741105@yahoo.com.tw
公司營業:週一至週六 8:15~17:30
其他時段歡迎來電預約,我們假日也會在工廠喔,謝謝您!